半人马座星人

不知道给谁的信

2014年是我很讨厌的一年,这一年有太多的起伏,太多的坎坷,可是经历了这些的我有没有长大呢?我不知道。有这样一个选择题,亲情爱情友情哪个更重要,大家都会选亲情第一,友情第二,爱情第三,原因是忠诚度稳定性不同。我也曾相信过,都是我内心深处还是能体会到亲情的单薄,它没有足够强大的支撑我,反而友情,我觉得朋友给我带来的是快乐和成长,至于爱情,我从来没有认真过,也不懂爱。可能一切都那样平淡如水的时候,命运就会来一次转折。就像我的小学我的初中我的高中,每当中间那段时间,我都会变得不安分,想看看更大的世界,体验未曾有过的经历,同样的,我的大学也是这样。一切都因为始于平凡,却不甘平凡,始于后知后觉,始于躁动不安的荷尔蒙。

说到荷尔蒙,就会想到爱情,在遇到他之前,我没有那么强烈的感受说我爱着一个人,或者是我不舍的失去一个人,我也想过我为什么会这样,分开的时候会那么放不下,可能因为一切都太美好了,谁都不愿意美好的事物就这样消失。当初送他走时之所以那么伤心哭成那样,是因为我觉得我再也不能见到他了,我们俩结束了,可是和战聊完之后,我又鼓起勇气找他,其实当时我没和她说清楚,我和泡泡其实只是一个约定,说好听的是谈一场疯狂而无果的恋爱,说不好听的就是我们在一起吃喝玩乐彼此不用对对方负责,可以说是情侣,也可以说是无聊的两个人凑到一起。这就是我们的设定,多么草率。但是我们还是对对方有兴趣的,这是前提,不然谁都看不上谁怎么在一块玩耍。他长得不帅,但是又瘦又高,我最喜欢他爆出来的血管,还有他掐着烟的手指,我不讨厌男生抽烟一个是因为战另一个可能就因为他吧。感觉还挺有味道的。好像跑题了。其实我用我的微信小号加了他,但是就刚开始聊了几句,最近战和赵复合,我又想起他,我一直都想知道他过的怎么样,想知道是好还是不好,我也不知道我希望他好还是不好,都是我觉得我潜意识里是希望他没找女朋友的。他和我分开的时候家里就让他相亲,现在好像没有了。因为她说情人节一个人过。有一件事让我特别想哭,就是他说他叫“李泡泡”,泡泡是我当时起的,只属于我们俩的昵称,李是我的姓,我不知道这说明什么,说明他还记得我?还是他一直都用这个名字和陌生人聊天?还有就是他总说自己是坏人,很坏,我问他做过的最坏的一件事是什么,他说是毁了一个女孩。我说你爱他吗,她说不知道,我问他爱你吗,他还是说不知道,他说他连什么是爱都不知道。这一点我明白,他一直都是这样,他说他不相信爱情,他说他薄情寡义,他说他就是这样的人,遇到事情逆来顺受只选择逃避,其实他的性格我都不喜欢,我相信也没有人喜欢。可是当时他的设定是对我百依百顺,照顾关心无微不至的人,可能就是因此我才会入戏太深,陷进去出不来。他对我是愧疚的,如果我再出现在他身边,他就会困扰,他这种喜欢逃避的性格,是不会愿意面对麻烦的,所以他要摆脱我,他想要自由,他不想有个人时时刻刻的提醒他的过错。我也曾经告诉过自己,他不爱我,而我爱的是一个虚假的幻影,那不是真的他,也不是真的爱,所以这样的感情有什么好留恋的。说起来好像很轻松的样子,可是半年快过去了,我不还是放不下,甚至装成陌生人和他联系,就算这样,他和我说话我都会很开心,这不是疯了是什么。我到现在还记得那个时候我每天晚上要哭过以后才能睡着,这已经是一个习惯,而且晚上总是做噩梦,半夜醒来不敢动也睡不着。总在想为什么,为什么他不爱我,为什么是这样的结局,又在后悔,后悔当初的决定。总在幻想,期待,失望,再幻想,打电话给他永远都是无人接听。他知道我的号码吗,我想和他说说我的心事为什么就不理我呢。为什么我要失去一切,我已经没有了他,没有了妈妈,现在战又和赵复合了,没有人需要我,也没有人爱我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,为什么,我该怎么办。怎么办。怎么办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