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人马座星人

随想

▷ 刚刚还在空中飞璇的风筝,转眼就掉落凡间,在我躺在草地上仰望蓝天的时候,谢谢你努力的为我创造一片独一无二的风景,在我坐起身来,你却掉了下来,是因为太努力,而丢掉了全部的力气吗? 


▷当一个人把一团纸随意扔到地上时,给人的感觉大体是不讲卫生,不保护环境,甚至是没素质,而当一个人在特定的情境下,把一张纸一下一下撕成碎片,抬手扬向空中时,很大程度上给人的感觉是帅气,霸气,很酷的感觉。


▷人是很矛盾复杂的动物,但是复杂中又蕴含情理,渐渐的你分不清什么是对什么是错,你会说,孩子才分对错,成人只管利益。你听到一个女孩给人当小三,你会觉得这人真不咋样,当你听到这男的很有钱,你会觉得有钱人嘛,难免会犯错,当你听到这男的的原配是家族婚姻,而且原配还神经变态,你会觉得难怪,觉得一切都那么理所当然。我也说不出什么是对什么是错,只是感觉我们都被思维定势控制。。。。


▷  在建大骑车群找骑车的小伙就像在沈师代课群里找代课的妹子一样

“晚上谁去骑车?”“我去,我去”
“三四节谁能代课?”“我能,我能”


 ×每次坐公交车,都会对着窗外发呆,因为没人和我聊天,没有WiFi可以上网,尤其是有座的时候,更是有体力胡思乱想。

有人把人比喻成公交车,谁都可以上,当然这是贬义。但是公交车绝对不是一个随随便便的人,而是一个有故事的人。
我努力的猜想每一个上车的人都是什么身份,职业,年龄,最后也只能粗略的认出了性别。
我不知道每个人带着怎样的心事上车,或者带着怎样的目的上车。
我知道的是每个人神色大体面无表情,或对着屏幕动大拇指,没座的疲惫地靠在边边角角,并没有转动眼球寻觅着谁会是下一个下车的人,有座的享受片刻的舒适,暗暗感叹今天运气真好。也会有年轻人给老人让座,也会有老人抱怨年轻人不让座。
公交车上很少遇到帅哥美女(嗯。。除了我),是因为我没看出来还是他们隐藏的太深?很可能是因为我很少坐公交车,请叫我自行车选手。


× 每当你觉得遇到了那个对的他的时候,上帝就会和你开一个大大的玩笑,你发现一个人喜欢听的歌和你一样,而且这首歌很少有人知道,你就会觉得对了,你发现一个人有一些小怪癖很可爱,你很喜欢,你就会觉得对了,你发现一个人叫你美女很真诚,真诚的好像对你有意思,你就会觉得对了,你发现一个人

 

× 吃亏真的是福吗?

人这辈子总会花点冤枉钱
去杏林点痦子,去百嘉丽点斑花了1700,没有什么效果,还是能明显的看出来
写论文老不合格,花800块钱找枪手写一个,还不如我写的,最后还的自己写
毕业找工作,却进了一家培训机构,助学贷款5500,每个月要还500块,给找的工作在浑南偏远的角落,试用期一个月1500,转正之后一个月2500
在知网查重复率,花了30块钱,检测报告还打不开

人这辈子总会吃点亏
去食堂打饭的时候,阿姨的手总是抖啊抖
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时候,作为小小一只,总是被身旁的胖纸挤得不行
人这辈子总会倒点霉
毕业论文人家的老师都又温柔又好说话,就我们这老师总有问题,总找事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