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人马座星人

为什么你一定要被别人影响你的情绪,为什么你就不能云淡风轻,泰然处之,冷静,淡定,你觉得你的小情绪除了对自己有伤害之外还对谁有影响,一丝丝的影响,你受伤还不够吗,你被虐上瘾?你想证明什么,证明自己还活着?证明有人爱你?他们总说是你的总会是你的,逃也逃不掉。还有一句话是,做你自己,会有一个人爱那个真实的你。我不知道哪个是真实的我,哪个是虚伪的伪装的我,那个愤怒的我是不是我,那个嫉妒的我是不是我,那个想让你爱上我的我,还是原来的我吗?原来的我并不是这个样子啊。都变了,都不再和原来一样,那么的充满期待,又一次次失望。有些人真的也很意思,我不喜欢你为什么和你浪费时间和感情啊。。。而你呢,不喜欢我为什么还要跟我玩暧昧。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