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人马座星人

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事情忙碌,你不知道此时此刻,别人在忙什么,别人在想什么,有时候你会有很多的不理解,不理解为什么他说喜欢你却那样对你,你想让他和你一样痛苦纠结,但是你无能为力,你影响不了一个人的心情,就连想得到一个回复都那么困难,他对我就想我对以前的别人一样,能感觉到是故意疏远,冷淡,我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,不知道怎么去面对,怎么解决,但是我对别人都是有原因的,我都说过分手或者因为吵架,可是我们是什么,我想从我们在一起的点滴里,寻找是哪里出了问题,但是没有,我唔啦呜啦说了那么多,得到的回应是我在看书,不能一心二用,你可能感觉跟我在一起很累,我觉得更累,我知道你为了赚钱而忙碌,但是我觉得两个互相喜欢的人是会互相吸引的,就算是朋友,也是互相尊重的,可是到了我们,变成什么,我不知道,我不懂你,想要的空间,我怎么打扰到了你,可是你对我,真的好冰。我没有这样对过你,你从来不跟我说你是怎么想的,我应该怎么做,我只能做最后一次努力了,可是在你眼里,也不知道是什么,我只想让你跟我一样难过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