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人马座星人

写一条总结
为什么我会倒霉,主要是我做事考虑的不够周全,换锁这件事,没先和房东商量,他不给我报销,当时实在太晚,可能也因为没有经验,以为他能给报,但是他却以我没提前告知他为借口,不给我报,还有就是我和房东关系处得不好,就像之前的房东,可能是都感觉我是个好欺负的人?第一个扣我钱,第二个给别人减钱,不如我减钱,第三个这个,所以我应该表现出来厉害一点,也友好一点,这样容易交流和办成事。
为什么我会忘打卡,第一天到公司新址,没有看到打卡机,加上进屋就研究位置的事,岔过去了,上班是为了工资,上下班要时刻提醒自己,不要莫名其妙赔钱
为什么同事总是气我,可能是因为我是唯一一个没有对象的,或者可能因为我是组长,想要挑战我的权威,我应该要做到让他们听我的话,我说什么就做什么,不要气屁,要不然就没办法领导她们。还有我总是说我去夜店也不太好,以后要戒掉夜店,本来去哪也没给我带来什么好运,嗨让我格局倒霉
为什么我找不到对象,因为我接触的男生少,我要多多找更多的爱好,这一点一直在说,却很少去做,现在我还好上直播了,可以玩玩看看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