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人马座星人

其实有时候看着自己这么大了,还对自己的人生没有什么规划,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,在工作上,在爱情上,都没有好的结果,做事冲动,不考虑后果,任性,总喜欢自己做主,不和家里人商量,总是害怕别人的眼光。

其实我做什么也都能做好,但是却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。

感觉好工作都跟我没有缘分,好的男人也没有出现在我的生活里,这就是我的命运吗?我不想要这样的命运。

所以我要活的用力一点,不管怎么样,都要再努力一点,再争一下。

但是工作我还是没有想法,不知道应该做什么,做什么能做一辈子,现在想的有三个方面,一个是老师,一个是销售,一个是人事行政。但是我都没有什么经验,我感觉我这个人就是太没自信了,太没有想法了,对自己的要求可能也太少了

回看我以前的经历,被骗时候也有,遇到好人的也有,我总是喜欢把别人往好处想,觉得谁都是好人,觉得谁都是善良的,真诚的

以前我总是喜欢在微信里或者其他app里和陌生人聊天,总想找一个陪我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