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人马座星人

我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曾经表达很多自己的感情,可是后来可以当作一切都没有发生过,自然而然的结束,就像两个人从来不认识一样,这会让我觉得很伤自尊 很受挫,觉得自己很卑微,很不值得,甚至不知所措,我不知道是我不够好,还是我哪里做的不对,我想要一个答案,可是没有,不给答案,全部都像石头一样,你可以不喜欢我,但是不能不尊重我,我觉得是对我人格的侮辱

很多人在想要建立一些亲密关系的时候会把话说的很满,或者他有好感的时候,就表现的很是那么回事,让人觉得妳们已经是很好的关系,但是过去之后,又突然一下疏离,我不知道是我没有掌握好度,还是说我真的是让人越了解越不喜欢

总之以后我会让自己控制好自己的表现,要适度,也要表达

其实是自卑的,有很多原因我自己心里知道,还是多交朋友吧,感觉我没有可以袒露心声的朋友,总是希望在朋友面前父母面前表现的优秀一些,可是实际上自己的成绩,和自己的努力都不够,现在的我27岁,我的方向是什么

对于目前来说,金钱对于我来说才是最好的吧,所以我要每天想着赚钱,想着变漂亮,变得有才华,变得又能力,这样才行,不能让别人瞧不起,让别人觉得我做什么都坚持不了,我一定可以的,加油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