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人马座星人

那些男人

闺蜜总说:是你的总会是你的,总有一天他会来,穿越万水千山 人山人海,来到你面前,对你说 终于找到你了。

而勾勾的回答是:那他来的也太慢了点吧。。。

是的,处于单身的勾勾今年23岁,她总感觉自己老了,急于找到一个伴,不是害怕就这样孤独终老,而是害怕没有时间找到那个对的人。勾勾一直都很讨厌那种说法,情人适合谈恋爱,回过日子的适合结婚,谈恋爱要找自己爱的,结婚要找爱你的。

“为什么我要找一个爱我的而我不爱的人,如果有一天他不爱我了呢,况且我不爱他,和他生活在一起可能会幸福吗?”

在我为数也不少的恋爱中,有很多都是喜欢我的我不喜欢,我喜欢的不喜欢我,结果都失败了,为什么要勉强,我不要将就!

回想起第一个向她表白的男孩,是小学三年级的同学,他在一张贺卡上用没油的笔写下一排字,然后得意的和小伙伴们说:“我写的字谁也看不出来”,然后大家就争抢着看,被她的一个女生朋友看出来,上面是:“xxx我喜欢你”,不知道他是故意用这种方法让她知道,还是真傻,反正她只记得当时他脸红的样子,感觉还蛮可爱的。

第二个男生是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,她开始有些叛逆,开始疯玩,和“坏学生”呆在一起,当时在老师和家长面前还伪装成一个好好学生,乖孩子,一个男生给她写情书,还弄得很轰动,因为当时一个年级也没有几个学生,当时她说什么也不同意,可能在她的意识里这个东西不能碰,可能是因为父母老师都这么教育她的,就这样就没有下文了,可是后来却发生了一个变化,她怀念那种被人关注的感觉,喜欢那种被喜欢的感觉,就像那个桥段,男追求女,女拒绝,男死缠烂打,几轮拒绝再追再拒绝再追之后,终于在一起,这可能就是所有女人或者所有人的一种心理,在男生没有消息之后,她开始有点后悔,还给他回了信,现在想想,当时她的一个朋友真的是损友,总劝她和他在一起,也是那个损友在中间传信,之后不知道怎么回事,稀里糊涂的就变成两个人处对象了,现在想想真的很无语,主要有一个原因,当时在学生间很流行一种“民间艺术”,就是用针往胳膊上刻字,把皮挑破,留下印记,她就把那男生的姓氏刻在胳膊上了,还在手上刻了一个心形,当时觉得酷极了,这难道就是疼痛的青春吗,为什么没有小说电影描写这个情节,糟糕的是这东西被她爸妈看见了,就认定她处对象,给她骂了一顿,可是明明话都没说过几句的好吗,着实委屈。

第三个是初二的时候啦,有两个男生同时喜欢他,为他差点打起来,非让她选一个,她就选了其中一个长得好看一点的(男1),天秤座都是外貌协会的,这个算是初恋吧,男1和她相处也非常青涩害羞,在学校后操场,坐在一起聊天,不知道说写什么,她说冷,男1硬是把自己的校服给她披上,男1还用零花钱给她买了一块巧克力,在操场上偷偷给她,一次男1让她去他们小学玩,还有一群别的同学,打扑克的时候他根本没有管打牌,一直让着她,他总想挨着她坐,她一直躲着,最后走的时候还生了点气,他追上来给她打了一个车,最后要死不死的来一句“有空再来啊”,司机师傅听了问她:”你多大“,她说15,然后司机师傅满含深意的笑了一下,画外音似乎是:现在这孩子。。。不知道他是怎么理解他们的。虽然这段感情没有太多海誓山盟至死不渝的回忆,但是多少年过去了,她依然还记得,又一次他坐的车无意间从她坐的车旁边经过,他回头看她,远远的舍不得回头的那种欣喜,那一幕留给她的感动一直都在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