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人马座星人

蛇不知道自己有毒,人不知道自己有错。你的好对别人来说就像一颗糖,吃了就没了。而你的错就像一道疤痕,留下了就会永远存在了。这就是人性...生活给了我们很多考验,我们更要学会去接受和宽容。如果有那么一个人,因为你的一点好,就原谅你所有的不好,那就好好珍惜吧!因为大多数人,会因为你的一点不好,而忘记你所有的好!


我想做一个坦荡的人,一个直接的人,尤其是在感情里,不喜欢再那么试来试去,不喜欢试探,不喜欢猜测,不喜欢虚伪。

我说了我不要原谅你,如果站在我要做一个真实的人的角度,这句话是错的,我愿意原谅,可是我又不想让自己太卑微,其实你吃定我了,可是又想高傲一下,我还是不够真实,还是很作,我希望你特别抱歉的跟我说对不起,而不是一句话就把我放一边。不过你确实是多愁善感,这么感性么,一有事你就发朋友圈,简直了,我要回应你吗,你会看吗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