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人马座星人

一直都想找一个男朋友,可是有的人我又不想将就,两个人都在我的面前哭了,我不知道该相信谁。
我说他是鳄鱼得眼泪,他不服气,我不看他,不理他,他又觉得伤心,是因为我和别人亲近,他吃醋了嘛,他说要和我重新开始,可是又没有对我很好,根本不关心我,他拒绝我的理由是他父母不同意,现在又说他要重新开始,我根本就不相信他。可是我想让他爱上我,想让他在乎我,可是我恨他,我想报复他,我不知道该怎么做。我只能不和他联系。从他做的事情来看,我知道,他肯定就是这个目的,他就算在乎那一点点,也是自尊心在作怪,他让我看着他,也只是想看我在不在乎他,看他还有没有“机会”而已。他答应我的事从来没有做过,微信从来没有秒回过,从来没有等过我,从来没有在乎过我。p说的对,我不会再相信他。
缺点自私,占有欲强,心狠,霸道,贱,优点个子高,比较优秀,幽默,吸引人眼球
另一个,他比我小,没谈过恋爱,很倔,童年有阴影,性格有点怪,不吃垃圾食品,还不让我吃饭,不让我回家,就让我陪他。说回家之后特意来看我,说的好听,实际是不想回家,没地方去。但是给我买了小娃娃,海绵宝宝,说明真的在乎我,但是我也不知道应不应该信任他,那天我说不想跟他在一起,他一直不肯走,我很郁闷,我不知道怎么跟他能说明白,就站在门口不让我进去,生气,但是他很在乎我,唱歌给我听,给我写检讨书,微信一直等我的消息
优点在乎我,帅,温柔,坦诚,真实,不算优点也不算缺点,170,缺点,比我小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结婚,不知道有没有能力结婚,幼稚,嘴笨,顶嘴抬杠,脾气倔,不怎么会照顾人,不会心疼人

评论